宋.jpg

那麼難的證照,我真的考上了!!圖片當然要放歐巴的經典畫面再配上這句話.ㄎㄎㄎ.........

我努力了半年,每天讀書的苦日子終於結束啦~~現在可以輕鬆地看自己喜歡的書了,以前看別的書做別的事都會有罪惡感,因為考了兩次還沒考上,

BOOK.jpg

首先當然要感謝耶穌,還有我的兒子暑假幫我煮飯,以及每個鼓勵我的親友,上次只差1.89分,所以我拼了!因為不想再補修25個學分哪!~~

上次成績單.jpg

考試當天其實頭很痛,考完後,對了選擇題的答案,內心其實非常不安,因為沒有上次好,

但是申論題,我有很認真的寫,而且社會工作研究法,考的剛好是我特別注意的所羅門實驗,

因為聖經上也有一位所羅門,他是我非常欣賞的人物,因此讀書時特別留意他的理論是什麼,

果不其然,上帝洩題了,我的兩題申論題只被扣3分.

成績單.jpg

考完後還要花錢花時間(約三個月)拿到這三張......

 

證書.jpg

總之,付出努力後得到的收穫,那種心情無法言喻.....我看到榜單都哭了!

感謝愛我的主耶穌,我會持續在伊甸基金會當一名專業的社工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