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97-2-12約16周大的寶寶.當然是在我的肚子裡.左邊是小手.右邊是頭和身體另一手摸著耳朵.安穩地坐著.

醫生拿著那個東西(不知正確名稱叫什麼.有人知道請留言告訴我.)在我的肚皮上滑動.

 我們家爸爸關心的問:是女生嗎?(他好像只在乎這個.醫生說啥.他都沒在聽的感覺)

 醫生回:對喔!你前兩個都是男的厚!    那我幫你看看.

 說完又去拿那瓶液體.多擠一些在我的肚皮上.很認真的移動手上的東西.眼睛盯著螢幕看.

 現在這個姿勢看不太出來ㄟ.(說完還用那個東西.推推我的肚子.企圖想讓ㄊㄚ移動姿勢)

 過了一會兒.醫生說:算了!先看看比較重要的好了!就看看ㄊㄚ的頭和腳.身長....還看到了小手手.醫生很高

 興的說:你看ㄊㄚ有5隻手指頭.每一隻都有正確的指節.這很重要阿~再大一點.就會握拳.或是被擋到.看不

 清楚........(熱心又積極的講個不停)

 對喔!我們都只想著性別.卻都忘記健康才是第一要關心的.真糟糕的父母.可是...我們真的很怕又是男

 生怎麼辦?

 這麼有勇氣生第三個.可是為了生妹妹ㄚ~上帝應該不會這麼狠.都給我們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