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

  

這真的是用我的母乳製作的喔!   冰箱的庫存啦!

到底能不能用呢?還得等五個星期才知道.....

一直很想試著做做看肥皂.

妹妹背後的皮膚有時會紅紅的.

用不含化學物質的肥皂洗澡應該很好!

終於看到一本很不錯的書.黛娜媽媽

黛娜書

照著書中的作法.預備好所有材料.

第一次做我只用橄欖油......真是失策ㄚ....

用我的左手(右手會痛)瘋狂攪打了40分鐘.才稍微休息一下.

再繼續打30分鐘.才變的稠稠的....真是有夠累的!

我還加了"橙"的精油喔!因為我喜歡有點香香的肥皂....

好期待皂化完成的那天喔~

我還買了幾種模.下次一定會做的更好喔

1

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