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兩位哥哥的運動會.就交給新的相機了~

我跟班上同學說我會錄起來.而且放在網路上.連筱珊老師都可以看.大家都好高興.

(有些照片是左上的搞笑張同學拍的.他對我的相機愛不釋手.....)

 

2

大家都很期待下午的接力賽.

不過翔哥卻說四年二班一定會贏.因為他們的老師是體育老師.

我看也是啦~當大家都坐在地上等時.人家已經開始熱身了~

看到我們班上在跑的狀況就知道一定是練習不足.外加班上沒有原住民.(原住民是運動會之光吶!)

當時真想大喊:土豆~把神秘妙妙工具拿出來!

最後只得了第四名.

"影片待補因為還在YouTube上傳中.才五分鐘的短片.居然還要382分鐘...."

誰來教我更好的上傳方法啊~~~?

接下來看小傑哥哥的照片.二年級只有60公尺個人賽.拿了銀牌.

 

3

再來看看AMY的兒子.圓圓的是二寶.跑的帥氣的是YOYO.

六年級的接力賽才叫精采.每個男生都跑的狠用力.狠猙獰.狠.....殺!

看的我心跳加速.血壓飆高..

我跟翔翔說:YOYO跑的好快喔~他只回答:他腿長阿~當然快.

也是啦~六年級長到160公分.接力賽怎麼可以沒有他呢~

YOYO一年級時還一直懊惱自己跑不快.沒想到現在跑這麼快.

小學真是一個孩子轉變最多的時候

 

 

4

把鏡頭拉近一點.讓大家看看.YOYO飛起來囉~多帥ㄚ~臉部表情沒有猙獰喔~

單眼的運動模式真不是蓋的.可以一直連拍.都不模糊

5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哥哥們.不過也不可以把小語妹妹冷落喔~

看的如痴如醉的表情~

6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