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線帽

超可愛的臉書分享,雖然我國中用棒針做過圍巾,

可是帽子從來沒碰過,一看到可愛的圖,我竟然忍不住舉手報名啦~

就是下面這張外國娃娃,實在太吸睛囉~

我在腦海中直接把外國人的臉換成我女兒,怎能不做呢?

2

本來是橘色狐狸的,哥哥們都覺得太適合妹妹了!

像極了妹妹在看的卡通Dora裡面的反派角色:搗蛋鬼狐狸.

可是妹妹大叫:我不是搗蛋鬼!!

為了安撫她就改說成小貓咪.還用她最喜歡的粉紅色

3

今天特別四點一到就去接她回家,拍好多照片唷~

4

喜歡念書的妹妹.還要帶道具出門.

5

其實一開始我把9mm粗的針當成9號針,結果針和線都買錯,

開打後覺得好奇怪,怎麼?是小矮人的尺寸嗎?

求問Am之後才發現我悲劇了

6

7

買對材料之後,憑著圖書館借來的編織書和我冰雪的頭腦,

我兩天就完成啦~~~~~再次佩服自己(撥頭髮~)

8

 

9

 

回到家叫哥哥也來一張

10  

這是毛線類的作品一個很好的開始,比拼布快多了,

或許以後可以多多開發這方面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