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

怎麼這麼快的速度.我又完成了一件拼布被呢?

其實這是2年前做到一半的被被.因為中間參加了Alice的圖形拼接璧飾.這件被子就被我一直放在衣櫥裡.

2

3

由於我從未跟哪一位老師學過拼布.

所以做這件被子時.我的方式做錯了.沒有連背布一起壓線.而且壓超密的.

直到Alice說拼布被壓太多線.會變成硬梆梆不柔軟的被子.

我就先把它放在衣櫥裡.等我想到補救辦法再說

4

請看上圖.我本來連細部的糖果.泡泡.小動物都要壓線的

5

後來只押大圖案.和接縫處

6

被被上有小象.貓咪.兔子.綿羊.松鼠.小雞.都好可愛

7

背部用挑針的.不碰到表布.只壓小熊輪廓

8

尺寸79*90公分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