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我竟然作好了~~~(淚奔...)

而且是全手縫+手壓線.從去年夏天做到今年冬天.我終於完成我人生中的第二件壁飾.

今天特地到朝陽公園去拍照.擺在椅子上還蠻有FU的

最外圈畫了許多半圓.像不像花瓣阿~

奮鬥了這麼久的作品終於開花結果囉~

2

 

好不容易把若山的布消化了許多.以後再也不想做她的布了.....

3

看看我疏縫的樣子.一整個亂吧~

4

多拍幾張近照給大家看.

5

6

7

8

 

9  

感謝Alice的講義.很仔細.讓我這個閉門造車的拼布小咖.即使沒去上課也能做壁飾.

這個璧飾雖然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不過對我今後的手藝.幫助很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