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放假5天,有位國際級的講員查爾斯牧師,來到我們的教會 .

聖經上說:耶穌使瞎眼的看見,瘸腿的行走.也聽過在世界各地真的有這樣的神蹟奇事發生.but,那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也不是我親眼看見的.直到那天查爾斯牧師為坐在輪椅上的老人,中風的人,耳聾的人,眼疾的人,身體有疼痛的人....禱告.                                                                                                                                          結果~~神蹟真的發生了!中風的人起來走路了!!!坐輪椅的推輪椅回家!!!耳聾的居然聽見了!!!眼睛不好的人看得一清二楚!!!常常腰痠背疼的我在那一刻就不疼了!!!

真是~~~wonderful!!

神是真的,耶穌是復活的主!

最後牧師為每一個人[包括小孩子]禱告,我的兒子翔翔鼻子過敏.每天睡前都要吃藥噴藥水,而且情況已經影響到眼睛不舒服,所以他常常抸眼睛.

牧師叫他雙手摀住眼睛,然後奉耶穌的名把鼻子過敏的靈趕出去.

之後,翔翔手放下後說,眼睛熱熱的.一直到回家他都沒抸眼睛.

回家之後我們很有信心的宣告:今晚不要吃藥噴藥水了!

翔翔說對:耶穌已經醫好我了.

感謝神!他藉他僕人查爾斯牧師所做的事使我們信心更堅固.

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