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本的情侶豬已經升格當爸爸媽媽了~(其實是賣掉了~嗚嗚 ~趕緊再做三隻)

2

我和媽媽一起喝city cafe.

 

3

我們家是種香蕉的喔~媽媽手裡就拿著一串香蕉.(請支持台灣蕉農)

 

4

看看爸爸手裡拿著豬耙子.有點像豬八戒吧~嘻嘻.   

5

因為太胖.擠不進去椅子.會卡位.所以只能站著拍照

6

爸爸和媽媽的感情還是很好喔~情人節還去漁人碼頭浪漫一下呢~

7

太陽太大記得要和我們一樣戴帽子唷

8

這是我.我今年兩歲. 和小語妹一樣.      

 

頭上的帽子是媽媽新買的唷~我最喜歡紅色了 

 

 

9

 

10  

接著看一則笑話.
 


>吻仔魚五部曲

*首部曲
>
>
有個老公為了替懷孕中的老婆煮飯,
>
>
決定到傳統市場買材料準備煮營養的海鮮粥....
>
>
老公:「 老闆,今天有新鮮的魚嗎?」
>
>
魚販:「有啊!你看鱈魚怎樣?」
>
>
老公:「鱈魚....?可是我想要煮粥哩!有沒有小的魚?」
>
>
魚販:「煮粥呀??那吻仔魚最好了!」
>
>
老公:「吻仔魚?好吧!那不用太麻煩,去頭去尾,幫我切三段就好!
>
>
魚販:「............
>
>
>
>
*二部曲
>
>
那老公辛苦了半天,海鮮粥.....失敗了。
>
>
第二天,老婆決定自己到市場買回來煮。
>
>
老婆:「老闆,今天有比較新鮮的魚嗎?」
>
>
魚販想起昨天的經驗..............
>
>
說道:「有,有,有!才上岸的吻仔魚,
>
>
粉新鮮喔?而且,『整尾』煮來吃,味道更好!」
>
>
老婆:「這樣啊!那....老闆,來兩尾好了,我要煮湯。
>
>
魚販:「..............
>
>
>
>
*三部曲
>
>
為了慶祝老婆有孕在身,
>
>
這對小夫婦決定手牽手在到市場買一些魚回來吃吃....
>
>
老闆:「今天有新鮮的魚嗎?」
>
>
魚販一看,哇!怎麼又是他們!
>
>
「喔,有!今天又有剛捕的吻仔魚...新鮮的喔!
>
>
『更多條『整尾』煮來吃,味道更鮮美喔?!」
>
>
年輕婦人:「老闆,那來十尾,順便幫我將魚肚拿掉,我不要魚肚啦!」
>
>
魚販 :「.......。 ||ˊˋ
>
>
>
>
*四部曲
>
>
經過此小夫婦「買魚事件」後,
>
>
魚販不禁感嘆「世風日下,年輕人教育失敗」
>
>
這時,看到一位看似有學問的老人來到攤前,於是,
>
>
魚販就語重心長的將這三天遇到那對夫婦的情況詳細道出.....
>
>
老人:「唉??,現在的年輕人也真是的,連這點常識都不懂...。」
>
>
魚販:「是啊!實在不懂事!!」
>
>
老人:「怎麼會這樣無知呢!吻仔魚只要去鱗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這麼麻煩?」
>
>
魚販:「||..........。」
>
>
>
>
*五部曲
>
>
賣魚老闆經過多人對吻仔魚的初體驗,算是看開了。
>
>
有一天,一位小姐來向他買吻仔魚,
>
>
魚販:『小姐今天的吻仔魚很新鮮喔!』
>
>
小姐:『好,那幫我包兩條。』
>
>
魚販:(自暴自棄)「 那 小姐,魚要不要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