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8個勇氣娃娃終於趕工完成囉~

當然是請兩個好姐妹一起幫忙啦~

不然我一個人要做到何年何月阿?

辛苦兩位好姐妹了~幫忙之後.還帶了妹妹送的禮物  >____< A型流感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按照顏色拍照.有粉紅兵團.藍色小精靈.小綠巨人.海綿寶寶.

各個環肥燕瘦.都很漂亮喔!

不過好姐妹問:為什麼他們的小臉蛋要畫出被貓抓的痕跡.

ㄟ..........這個嘛~我也不知ㄟ.從來沒聯想到那裡.

我都覺得他們比較像在外面玩的很瘋的小孩.把證據留在臉上.

而畫娃娃的臉部表情時.發生了失誤.有幾位娃娃的嘴巴.被畫成n.不是微笑的u.

小傑還拿起來問我:媽媽.他為什麼不開心?

呃.........可能因為媽媽不開心吧!

後來就把nu合一.變成o  這樣也不錯啦~

作好娃娃後.用小熊圖案金句卡.寫祝福的話.

28張寫的我都辭窮了.還寫出聖經的話來.

不知小朋友們會不會喜歡我做的娃娃.

對了!順便一提這些娃都只有5~7公分左右.

是迷你版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做小娃娃啦!

明天就要寄出去了~希望小朋友會喜歡.要好好愛惜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