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1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樣作品.

2011年我做了好多好多作品.功力大增之外.對於創作也有更多自己的想法.(發揮中~發功中~)

而且還完成3個璧飾....所以說:時間就跟事業線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2

用羊毛布做的小猴子零錢包.這是網友的交換禮物啦~

3

話說我的網友遍佈北中南.外加國外的.

曾經跟我換過東西.或是直接送我東西的.真不少阿~

有法式手工夾(交換小兔娃娃的).口罩材料包(搶到的).印章盒(抽中的)

核桃殼(後來回送我親手做的肉桂捲)...多肉植物.卡片.紫蘇梅.鐵蛋.彩繪罐.....還有什麼想到再補寫上.

總之真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4

  

還有狗狗零錢包~也是交換禮物~

這些照片很專業.因為拍照的人不是我~

新的一年祝大家事事如意.心想事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