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防水布帆船線條餐袋.

我老公的同事訂的.要裝便當用.

這位同事之前訂過一個藍底白點點的.可是被偷了!(小偷真有眼光ㄚ~)

防水布裝便當真的很適合.所以他又來訂一個.

這樣不知是不是要感謝小偷....嘿嘿嘿~貪財~貪財......

2

最近聽寄賣的店的老闆娘說.向我訂包包的一位客人.

把我做的包包.用透明塑膠袋裝好.擺在衣櫥上面每天欣賞.捨不得用.

因為那就是她喜歡的包包.她心中想要的樣式.....

超開心的! 比在臉書上被按100個讚還高興!

說真的.其實這是有秘訣的.我在幫客人做東西前都會先禱告.

求神給我靈感.給我方向.讓我做的東西不是只有我喜歡.而是客人真正想要的.

所以........事就這樣成了!   嘻嘻.

禱告真的是必勝秘訣ㄚ~大家一定要試試.耶穌愛你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