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個標題本來要叫做:貓咪之阿姐快來買單包包~

阿姐因為看了雙魚媽做的這個包包.就說喜歡.

而我.已經發展出一套以物易物的模式.

我做包包.阿姐買東西給我~哈哈哈~

2

本來我是不喜歡做的跟別人一模一樣的.所以我不喜歡買材料包.

都一樣就沒特色啦~可是看到這個包實在太.太.太.....美了~

忍不住下手作了一樣的~不過我還是在拉鍊的地方增加了從大創買來的裝飾品.

每次去我姊家一定要去逛大創.因為每樣東西都39元.實在太便宜了!

3

 粉紅色搭配綠色實在太搶眼了!

各位如果在新莊看見有位年輕的大嬸.提這個包包.記得上前打招呼嘿~

4

裡面的布是貓咪喜歡的食物.....老鼠.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