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不見的清境農場,綿羊們還是那麼好客^^

爸爸說要帶小語妹來看羊.妹妹好喜歡.

2

埔里酒廠哥哥挑扁擔.

3

 

4

日月潭也改變好多

5

加了纜車

6

地上的車前草長的真好,齋藤大師的書也常常出現它.

7

霧社紀念公園

8

看完照片順便發表一下常常走進大自然拍照的感想,

不管在何處.何時....我一直都努力活出自己的色彩,

"作任何事都要認真,有始有終".這是我爺爺教育我的,

所以不論是讀書.拼布....我都是認真的人.

我也相信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過的許多辛苦,有讓我培養出挫折忍受力,

我是個有內在力量的人.如同松樹一樣常常翠綠,抵擋嚴冬......

9

 

 

認識自己,活出自己,是每個人的生活主題。任何時候,不要強求別人同意你。

一個人的自我價值,不需要得到他人的證實,價值,需要自己賦予。

每個人,都應該成為他自己,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

愛,就是愛對方所愛。

關心,就是關心對方所關心。

強求別人同意你,就是不講道理。 
懂得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的立場看問題,你就不會在對方與你意見不統一的時候生氣。

缺少尊重和理解,永遠不可能與對方建立和諧的關系。

試圖改變別人,本身就很愚蠢。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腦子,自己的心。

當事態沒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運轉的時候,不要再大驚小怪,對人對己,了解和理解,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別人可以有千方百計,別忘了你也可以有一定之規,任何時候,你可以掌控自己,你有選擇的權利。

你是自己命運的駕駛人,在任何可以決定命運的剎那間,你都可以做一個正確的轉彎。

除了你自己,不可能有任何人能夠給你安全感,安全感來自你的內在,一個內在有力量的人,無論有什麽樣的可能性的傷害加諸到自己頭上的時候,都有能力保護自己,免受其害。 
一個到處訴苦的受害者,一個總是把過錯推給別人的人,是一個沒有內在力量的人。

說到安全感,不是說別人沒有能力給你安全感,而是當一個人內在安全感缺失的時候,是沒有能力感受到安全存在的。

之所以這麽說,是因為,事物都是發展變化的,一個沒有內在準則的人,在面對變化的時候,會手足無措,心情會隨著變化起起伏伏,一個連自己的情緒都沒有能力掌控的人,哪來的安全感?

一個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愛別人,一個愛自己的人,也才有能力感受到別人的愛。

同樣,一個相信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相信別人。

一個不相信自己的人,即便你相信他,他也接收不到。

任何時候,不要覺得依賴別人,是幸福的,因為一個沒有內在價值核心的人,沒有生命重心,是沒有感受幸福的能力的。

愛一個人,就要打破你愛的人對你的依賴,如果,你不保護她的時候,她沒有力量保護自己,她不會真正幸福。

真正的愛,就是讓你愛的人有自愛的能力。真正的幫助,就是讓你幫助的人有自助的力量。

內在有力,才不會輕易被摧垮。

一朵真正美麗的鮮花,不會因別人的贊美,努力盛放,也不會因為別人批評,就枯萎雕謝,執著美麗,是它生命的重點。

珍惜稱贊你的人,但不依靠別人的稱贊肯定自己。

尋求贊許,無疑表明別人對你的評語超過你對自己的看重,自我價值感是高還是低,取決於自己。

任何觀點,都有反對意見,請你擺脫情緒的糾纏,接受一個現實,任何時候,都不可能所有人都理解你,同意你,你只需堅持自己的立場,尊重彼此的觀點,不爭不辯。

千萬溪流,匯聚成大海,每一朵浪花,都很澎湃。

一個人,應該具備海納百川的胸懷,讓每一個人,活出自己獨特的風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