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012年五月開始的拼布被,直到2014年六月底才完成。

因為這件拼布被,讓我的拼布功力更上一層樓。

小巴

要感謝Peggy的揪團.Mandy教我使用壓線框壓線........還有大家互相切磋配色的學問。

畢竟從沒去上過拼布課,我也只會在家看書閉門造車,有了網友的指教,我又多了一層智慧的光芒啦!!

 1

 

今天外拍的地點是八德埤塘公園,雖然最近每天都是艷陽高照,但是今天天氣陰陰的,拍出來有種濛濛的感覺。

3

一開始我就是設定復刻版的布來製作這件拼布被,小邊框一度出槌,後來選了復古粉紅色,拆拆拼拼.精挑細選之下,

現在看來一切都是這麼完美啦!哈哈哈!~~~~

小巴  

4

這張小傑拍的,雖然有的糊,不過蠻有fu的,尤其是旁邊的葉子。

5

小傑還拍了鴨子^^

6

雖然手壓很辛苦,但是這樣的效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十二個圖裡面都是兩公分的格子壓線,小邊框是鍊子紋路,最外圈的是三公分的格子壓線。

整體尺寸150*180公分。

7

期待我的下一件拼布被喔!!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