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證書   

 

我想,部落格是紀錄我這個人完成的作品.學過的事情.為了值得紀念的這一天,當然也要記錄下來.

這是我的畢業證書.

奮鬥了七年,中途還生了一個小孩,不然會更快的,

我終於拿到我的學士學位證書啦~

感謝在每個早晨與黃昏;白天與黑夜,陪伴我一起讀書的耶穌,

因為讀書沒有做拼布那麼有趣,所以讀的很吃力,

還好有祂成為我心裡的力量.

接著感謝我老公,因為他一個人賺錢,要幫我們四個人繳學費,

雖然他個子不高,可是真的是我們家的巨人,太厲害囉!(掌聲~~~)

再來還要感謝教會的姐妹兼學姊美華姐,就是她鼓勵我去讀書的^3^

我們一起當同學好多年唷!而且她去年也順利畢業了!

現在的大學生也許不稀罕了,可是對於二十年前,我的原生家庭來說,卻是很困難,

我希望我的人生沒有遺憾,有夢想就去實現它,只要堅持就能完成!

所以128個學分,51,All pass~

 BOOK

這本是我寫的社會工作實習報告書,我可以當社工囉!   ^^

在部落格裡留下的事情,我最想分享給我的孩子看,我用行動來證明讀書是一種堅持到底的精神.

我並不是多聰明的人,只是願意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

不怕困難和辛苦,只要有毅力就能成功.

****************************************************************************

3/16補充:

前幾天我接到一通讓我開心好幾天的電話,是我的老師打給我的.

他跟我說1957福利關懷專線有職缺,叫我趕緊去面試,薪資32000,工作地點在新店.

老師我住桃園耶!

雖然不能去,但是讓我很開心的是,老師在這麼多的學生中,還記得我,這表示我是她眼中的優秀學生.

我的能力是受到肯定的! 謝謝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