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未滿月

2

3  

這張櫻桃小嘴.真是叫我又愛又怕.....

話說她一出生.護士阿姨幫她洗好澡.包好尿布.就讓她趴在我身上.只見她小舌頭一直吐出來.想找東西喝的樣子.

護士說:她在找羊水的味道.你可以餵她看看.

真的~她一出生就會吸允了.而且吸力超強.

之後.護士說她好會喝奶.

出生第三天回到家開始.就把我的乳頭給咬破了!脫了一層皮ㄟ.

所以.在我受傷的地方恢復前.就先用擠乳器把ㄋㄟㄋㄟ擠出來瓶餵.

可是我們家拔拔.超節省.買了一個最便宜的"手動式擠乳器"

於是.過了幾天.在我的乳頭恢復的差不多時.我發覺.我的手也差不多快廢了!

而且在用了幾天的奶瓶之後.她竟然不要直接吸媽咪的ㄋㄟㄋㄟ.....

半夜哭了好久.才終於習慣.

這個才幾天大的小ㄚ頭.竟然可以喝100cc的奶.

而且醒著時.頭就轉來轉去.嘴巴一直動.舌頭一直伸出來.要找奶喝.好可怕喔!

以前哥哥喝了2年的母奶.喝的頭好壯壯.也忘了當初是怎餵的.

現在為了寶貝的健康我也要繼續堅持下去......就咬牙忍痛讓她直接吸吧!

PS:照片拍起來是有點大啦!心語本尊沒這麼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