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話說跟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吵架.一起玩樂的姊姊.

 

她跟我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因為我是巨蟹.她是獅子嘛~)

 

她活潑外向.朋友很多.我比較自閉.朋友只有知心幾個.

 

從小我就很羨慕她.有一頭直髮.不像我的米粉頭.(更自閉了)

 

阿嬤嫌難整理.都把我剪成小男生一樣.唉~

 

以前藍心湄有個節目叫:雞蛋碰石頭.

 

她一頭捲捲的米粉頭造型.跟我好像.所以我就有了個外號叫米粉.

 

過去.還沒發明離子燙的時代.我試過平板燙.直髮膏......都沒辦法讓我的頭髮變直.

 

最後每天一早用吹風機把頭髮用力吹直.不過到了下午就漸漸變澎.

 

慘的是.如果遇上下雨.我的頭髮就像彈簧一樣.突破地心引力往上捲.

 

現在有更慘的事發生了!我的女兒竟然也是捲髮!!!

 

以後.咱母女倆就一起上髮廊.......

 

  離    !    子  !    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