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因為看到不點凹了許多鋁線作品.讓我想起我家也有一個類似的小東西.

但並不是我做的.要我拿針線可以.拿鉗子我就不行了!

那這"揪竟"是誰做的呢?

是我老公的哥哥啦! (妤、鈞的媽咪的老公).

話說若干年前.我照著玩布置雜誌裡面的作品.(就是這個蛋架啦!)努力的ㄠ ˋ卻怎麼也凹不出來.

凹的歪七扭八.東倒西歪.慘不忍賭.....

他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幫我完成了!好厲害阿!

這位身高176公分(阿伯抗議說.他的身高是176公分不是173.....是是是....小的馬上改!).體重100公斤.的彪形大漢.平常下班都宅在家裡.幫小孩洗洗澡.換換尿布.每天還會把地都拖乾淨了才上床睡覺.假日還會洗手做羹湯呢!

神奇的是他還有一雙巧手.會拿針線縫釦子.補衣服.

就連以下這個掛在我兒子房間的毛線畫.也是他小時候做的.

我把它A來.換了個框.擺在我家.就變的好有價值感吧!(本來只是黏在一個紙板.外面包塑膠袋.還沾滿灰塵)

2  

說了他這麼多優點.他應該對於我公開他體重的事.釋懷了吧!

而且我想.搞不好以後他女兒的頭髮.他也可以幫她綁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