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照片是聖誕節教會的活動)

這星期很緊張.因為讀二年級的大哥哥期中考...

問他國語考的好不好.他面有難色.喏喏的說:老師說.我有一整個大題沒寫.18分就沒了.所以.....

我問:那你為什麼沒寫呢?

兒子:因為有同學一直在吸鼻涕.那個聲音.讓我沒辦法好好的寫字.

我回:唉~好吧!我知道你容易分心被別人影響.那告訴我幾分?我不會怪你的.

兒子:60幾分而已.

我承認我有一個ADD+妥瑞症的小孩.就如同我必須承認我有缺點一樣.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才能面對它.

面對問題.才會把這件事交給神.

信心的挑戰.就是在不斷的面臨試煉.

箴 17:3鼎為煉銀.爐為煉金.唯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

自從確定大哥哥是注意力缺陷和妥瑞症之後.我對他的態度.就比較包容了.標準也放寬了.

也開始把這件事放到每日的禱告裡.

爸爸也比較不會因為他寫功課寫很久而打他.

成績不好不是他不會.

成績不好.但他會當聽話的好孩子.

這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