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

Peggy分享的聖誕節圖案.

因為圖小小的.很快就完工了! 我掛在我的房間桌子前.

桌上那是Lola送我的油畫.^^ 

2

旁邊是用羊毛布做的小花瓣.白點點像在下雪吧~  ^^

3

天使和聖誕紅.薑餅人.聖誕老人.聖誕樹.手套.襪子.麋鹿.還有我最喜歡的雪人

4

5

6

7

望著天上的星星.尋找到耶穌的牧羊人....

8  

剛出生的耶穌和禮物.

聖誕節又要到了.

聖誕節是紀念耶酥的降生.雖然日子不可考.(不是12月25日)

可是我認為.我們當紀念的是:神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的這份心意.和接受祂.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