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聖誕節.是我一生中最關鍵的時候.那時已經去了教會三個月了.聖誕節那晚.參加了教會的活動.

聽了一對夫妻的見證.我自己也深深的感覺.就是這個了!我需要的就是耶穌!

我的童年過的很不幸福.媽媽在我八個月大時就離開我.爸爸後來因為幫朋友作保.進了監獄.

我和姐姐就在嚴肅的爺爺+好賭的奶奶.養育之下長大.奶奶常說當初都找好要收養我們的人了.開的價錢還蠻高的.是在爺爺的阻止下.我們才留下來的.

家裡常常有人來賭博.烏煙瘴氣的.奶奶常常去廟裡拜拜.生活卻還是一樣糜爛.

所以.我不信任何宗教.因為許多人的信仰和生活是分開的.

1  

搬家後.我認識了第一位基督徒.是我的鄰居.她帶我去教會.一開始當然是好奇阿~

教會裡的每個人都很自然的親切.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去過佛堂和一貫道的地方.他們對人也都很親切.不過其實在家裡或外面判若兩人.(請大家別生氣.可能是我遇到的人才這樣)

在教會聚會的時候.基督徒們常常都會分享見證.不管是大事小事.他們都感謝神.幫助他們不斷得著改變和更新.遇到困難的弟兄姐妹也會請大家幫忙禱告........不久之後.有突破的基督徒又會在聚會中和大家說見證.冥冥中是真的有一位神在幫助他們.

而我.對於這樣的生活方式感到很新奇.基督徒的信仰和生活是聯結在一起的.聖經教導了許多關於婚姻.子女.家庭關係.工作.金錢.....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也開始看聖經.看到聖經上說: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是的~我的爸爸很不好.濫賭又不負責任.但我有一位愛我的天父.祂說: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我很感動.原來真正的神不是高高在上.供人膜拜的.是在我的身邊.隨時的幫助.

後來.先生的工作出狀況.損失許多金錢.他很慌張.晚上都睡不好.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禱告.但在我心裡卻有很大的平安.

我的神是真的.祂會幫助我.一生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