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埤  

 

      昨天是平安夜,我卻不平安,因為又接到哥哥國中生教組長的電話,說是哥哥和另一位同學在廁所玩,那位同學做了不好的事情,同學都承認了,哥哥卻一直堅持,不是同學做的,不斷的說謊.........

      從他上國中以來,雖然老師很嚴厲,課業壓力也大,他卻沒有逃避,每天六點半就出門,我們也約定好,要一起面對環境,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他都會據實以告,讓我陪他走過國中三年,為了這件事情,我又煩惱的睡不著了><

      等到哥哥回來之後跟我說:這件事情真的不是同學做的,當老師說另一位同學承認了,他也就只好說:好啦~好啦~就是他做的。事後,他問同學為什麼要承認?同學說是因為害怕老師記他過,所以乾脆承認好了!

      這樣的事情,老師把哥哥當成說謊者,另一位同學則是乖乖自首了.....

      哥哥回來後跟我說明狀況,我越想越奇怪,沒有證據,就說是他們,就在我打算要去學校問清楚時,生教組長又打電話來説:是我誤會他們了!另一位同學是因為怕被記過,直接認罪了事;我兒子則沒有說謊。他非常抱歉,造成我的困擾,也在全班面前澄清誤會了。

      唉~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