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闆娘訂的巧巧鏡終於送來囉~

趕快把姐妹們找來一起玩.簡單好做又有成就感.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2

照片中有的還沒黏上去.因為中午要接小孩.課程就只有半天囉~

趕快拍拍照.回家再黏.中間的黑貓是我要做給我姊姊的.

我覺得紅色的乳酪女孩最可愛了.大家覺得呢?

 

3

 

4

教會的姐妹都很厲害喔~保養的很好.看不出一枝花的年紀(上圖抱妹妹的不是我喔~)

午餐就吃我做的大阪燒+味增湯

5

底下這張照片真對不起意華姐.拍的失敗了.....

 

6  

下次有好康的再報大家來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