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看我家小語妹妹吃相多有氣質阿~哈哈哈~

還翹小指頭哩~

每天下午哥哥都會喊肚子餓.所以我都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盡量都是自己做.比較省~

首先看到的是甜甜圈.用威寶麵包機先揉出發酵好的麵糰.

再拿出來壓出形狀.中間圓圓的也別浪費.一起炸來吃.

想壓出怪異的形狀也行.我兒子就搞了很多慘不忍賭的形狀...

2

接下來是吐司什錦煎餅.事實上它跟大阪燒沒兩樣.作法點此:Juling

Juling做了好多美食.都很簡單又好吃唷!

3

我的柴魚壓在冰箱都碎了.也沒有海苔粉.賣相雖然不佳.不過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唷!

像極了壓扁的章魚燒.哈哈哈~

4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心臟很大顆.敢讓小孩拿刀.

我們認為這一點都沒關係.本來就要從小訓練小孩做家事.只要注意安全就行了.

小浣熊(美國名著.真有其人唷~.詳細介紹看此)裡的主角才11歲就自己做獨木舟.

而我家兒子只不過中秋節的時候.把烤肉架組裝好.旁邊的阿姨就一直囋嘆不已!

(人類是退化不是進化的.)

5

6

接著看鬆餅.我們有一台鬆餅機.不過用煎的更有趣.

7

首先舀一匙麵糊.煎到快起泡狀態

8

再舀一匙分兩邊放.等到全都起泡.就翻面.

9

看出是啥了嗎?

10

米奇耶!!!!!!

又是米老鼠...牠已經榮登我家出現率最高的卡通人物

11

還可以中間夾紅豆泥.變成銅鑼燒.

好玩又有趣唷~

以後再介紹更多我們的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