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可愛的肉桂捲.配上我煮的好喝紅茶.這是我的早餐......

星期三的早上.用了威寶麵包機.製作麵團.照著食譜做成的肉桂捲.

我很喜歡肉桂的味道.有時咖啡也給它加肉桂粉.

之前用麵包機做麵包一直失敗.不是做的像發糕就是硬的像培果.

於是麵包機被我冷落了一段時間.可是花了2900怎麼可以荒廢在那裡呢?....後來使用了小麥蛋白粉.終於做出美味又鬆軟的吐司和麵包...

2

從麵包機拿出來後再加以整形.放入烤箱再發酵一次的樣子.

感謝牧師送我的新烤箱

3

煮表面的糖霜.

4

 

結果烤好後.每個麵包都長大了~好像在交通尖峰時段搭公車~超擠的.

淋上糖霜.就完成了!

下午帶去給牧師吃.可是.....太甜了!這食譜的配方要改.糖用的太兇了~好驚人的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