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來了~豬來了~又是豬~

又有人跟我訂豬豬.因為要湊齊一家人.上次賣的是爸爸媽媽.這次要兒子和女兒.

1

正面拍都是鼻孔.ㄍㄡˊ ~ㄍㄡˊ ~

今天去完教會.就載著一車的小孩.去南崁溪自行車道拍照.靠近大業國小有個池塘.

小孩在旁邊玩.我趕快拍.有些細節就忘記拍了.(腳的條文布.臉上的畫法....)

2

他們的上衣都是數字.配上藍色和紅色點點布.很活潑有精神吧!

這次還用暗扣.可以穿脫.衣領也用手縫的啦~

還有女生的裙子是一定要加蕾絲的囉~

3

 

4

 

5

小語妹妹也來合照.看是人比豬嬌.還是豬比人嬌啊?

6

我是豬小妹.我有玫瑰花喔!

7

我是豬小弟.頭好壯壯穿吊帶褲

8

9

雙臂像泰迪熊一樣.用鈕扣固定可以轉動

10

舊照片效果~

背影.

11

12

黑白照我喜歡.很像攜手走過半個世紀,感情很好的感覺.

13

  我好像在幫豬拍婚紗照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