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過了兩個禮拜輕鬆的年假後.我又開始了我的做包包人生.

這個訂單是婉君表姊訂的.她要拿來放她的一大堆印章.不愧是做大事業的老闆級印章真多.

看的出來是風琴包加大版吧!

2

袋蓋部分我做了點變化.更有名牌的FU唄

3

本來前天就完工了.只是我的相機借給經浩(意華姐的兒子.那個讀廣告設計的小孩)

借了好多天.超過原本預計的日子.害我擔心的昨晚還做了一個惡夢.夢到他把我相機用壞掉.所以拖延...

4

背面還加了一個口袋可以放筆.愛心拉鍊頭是最近的新收藏.

5

希望婉君表姊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