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塊布真是美阿~學院風總是不退流行.

簡單搭個蕾絲就很美

2

近拍才能看出蕾絲的花紋

3

這是我寄賣的童裝店.老闆娘幫我接的訂單啦~

客人是診所的護士小姐.還畫了一張圖.說明他的需求.

我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這張圖的設計者.畫的真仔細.可以當設計師了!

開放式口袋後來客人來電要求改成拉鍊.其他做得還符合吧~^^

4

左右兩邊鬆緊的口袋裡布是防水布.

學院風綠格肩背包一樣加了蝴蝶結.

5

提袋的部份.我想了很久.覺得要有點與眾不同之處.

才把它做成這樣.希望客人會喜歡我的創意.

6

裡面有很多口袋.因為要放相機.尿布.奶瓶.衣服.手機.錢包.

媽媽都是很周到的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