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麻豆獎勵金10元.這條規則一出.我兒子趨之若鶩.都想當麻豆.

嘿嘿~我兒子很好打發吧~有沒有人要貢獻自己的小孩來當我的產品show girl or show boy? ^^

其實我兒子很會行銷呢~除了平常在班上推銷我的作品.請大家去看我的部落格.

還要兼麻豆.有時我配布.還會給我意見.

巨蟹和雙魚都是新好男人阿~   噗~

2

背面

包型一樣出自:幸福手作的26堂課.Alice老師的書超優的啦!

3

我家兒子很帥吧!

雖然是米色底的布.不過該防髒的部位.都是皮阿~

前面口袋用磁鐵釘扣.一碰就吸住.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

4

1 一樣很多口袋 

這個包連同上一篇的好好學英文大包包.是住在對岸開店的朋友回台灣跟我買的.

她下星期就回去了.所以趕緊做好.....

我的作品銷到大陸去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