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坐在電腦前的妳.有想大聲尖叫嗎?

是不是覺得實在太口愛了呢?

這法國兔最近實在紅透半邊天.....好多網友都有牠的布作.

我買這塊布一開始就決定要做個大南瓜包

過年時.分享了susan的紙型.直到最近才有空完成它.

2

包繩本來想買棉麻格子布來配.後來轉念一想.家裡布那麼多.難道沒有能配的嗎?

於是找出一塊我覺得很優的先染布.果然效果更好.

側邊的飾片.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實在太美了!剛好這塊布又有深色邊條.

我只能說.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啊~哈哈哈~~~~

至於皮帶的方式.和susan不一樣.我採用了LV的方式.雞眼扣穿銅環.

不過因為我沒有打雞眼扣的工具.於是去鈕扣行請人幫忙打洞.而那間店只有金.銀兩色....

接著去拼布店買皮帶.卻看到古銅色的....真後悔.應該先去拼布店的.

日本皮帶都是搭古銅色的環.兩個顏色落差太大.實在是一大敗筆.

3

容量超大的啦~就沒辦法請小語妹當麻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