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9元的胚布袋.幫我阿姐貼了個貓咪.正面反面都是貓唷~

2

再來是幫小語妹妹貼的熊熊袋.

3

反面的點心熊.我都戲稱她是胖虎的妹妹.

4

接著是小女孩風格的束口袋

5

兩面的小女孩各有特色.都一樣可愛.等小語妹妹長大讓她裝些隨身小物

6

再看到的也是阿姐要的39元束口袋

7

再看一下翔哥的餐袋.小三的男生已經不再走可愛路線了.於是選了船的圖案.

旁邊的毛毛邊其實是因為我貼的不好.破了!所以將錯就錯.把四邊都刮了....

8

最後是小傑哥哥的餐袋.

比起39元的胚布袋.教室裡賣的胚布袋有質感多了.也好貼.

9

另一面.兩個圖風格好像搭不太起來.....唉~我還是乖乖做拼布好了.

10

蝶谷巴特雖然好玩.但我還是喜歡拼布的美感.那種慢工出細活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