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 008

妹妹升上小一,學校有很多社團,畫畫和烏克麗麗她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選了烏克麗麗。

於是媽咪用kitty仿皮布,幫它做了一個家。

內裝鋪厚棉加上日本畫家的布,是不是很符合妹妹的可愛氣質阿?

烏克麗麗 003

一般的烏克麗麗除非是很價格很高的,不然都是這種尼龍布套子。NG囉~

烏克麗麗 005

妹妹還要求前面多一個口袋,可以放東西的,搭配這個四合扣,超華麗的啦~

一定要好好的練習喔!

烏克麗麗 013

其實每次做好一個專屬的袋子,我都很擔心被偷。

之前我有一個手機套,小偷把我的手機留下,手機套拿走......害我好無言喔!

我其實比較想換手機,不是換手機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