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前天翔哥對我說:媽媽.我們以前是不是有禱告我會喜歡上學這件事.

我說.對阿~

翔哥說:真的實現了.我現在喜歡上學了.

上了三年級.換了新老師.哥哥的聯絡簿到目前為止.竟然沒被寫.

班親會時.看到這位老師年輕又有活力.未婚.說話又很溫柔 .

雖然翔哥還是要坐特別座.可是起碼不會被罵.

      

上星期要寫一篇週記."開學趣"

哥哥寫了:換新老師.老師脾氣很好.我們做錯事.她都會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真是太感動了!這是好的開始.他喜歡上學.寫功課也順服的寫.

神吶~你終於開始動工了...

順便一提.哥哥二年級時.有一題數學回家功課是:

一隻掃把比100公分長或短    (圈出答案來)

我真的去量了我家的掃把.97公分.

就圈了短.

隔天.哥哥回家很沮喪的說.老師跟大家說.我家的掃把是小矮人在用的.

ㄘㄟˊ~~我家的掃把不能97公分嗎?

我們一家人雖然個子小.可是掃把不能比較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