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翔哥每天都持續的保持和我ㄧ起讀經禱告的習慣.

感謝主~他不喜歡唸書卻喜歡讀聖經.

你要謹守聽從我所吩咐的一切話,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為善,看為正的事。這樣,你和你的子孫就可以永遠享福。 申命記12:28

翔:媽媽.我以後可以上天堂嗎?

我:可以ㄚ!等你受洗就可以ㄚ!

翔:可是我沒有很好ㄟ.這樣也可以上天堂嗎?

我:可以ㄚ~耶穌愛你......"但是"!...(我把手圍成一個圈圈)如果這個圓是天堂.耶穌在正中央.你去了天堂.你會是在哪個位置呢?

翔的手指著我的手臂說:....最邊邊....

我:沒錯!天國是要努力的人才能到神的身旁.不然就只能遠遠的看囉~

翔:那我要怎麼做呢?

我:就是做神眼中看為正的事ㄚ!做事前先想想.神會認同這件事嗎?我做的是對的也討神喜悅的事嗎?

翔: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