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這次一共做九個鉛筆盒.因為距離上一次去寄賣的店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再不多做點東西出來.老闆娘可能以為我金盆洗手退出拼布界了

4

注意看每一個布標都不同喔~

我做的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產品.而且都是我用心找來的配件搭配在上面.

價錢我也盡量壓低了...消費者的心態我也了解.拼布何必高不可攀呢?

5

注意看每一個布標都不同喔~

我做的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產品.而且都是我用心找來的配件搭配在上面.

價錢我也盡量壓低了...消費者的心態我也了解.拼布何必高不可攀呢?

6 

透過不斷的做作品我增加自己的技術.

做出來的東西也有出口的地方.家裡不會堆的到處都是.

只不過要等等我.多給我一點時間.畢竟我還是要以小孩為主.

加油啦~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