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除夕已經過了好幾天了.我現在才PO上來.

實在是因為天氣好.玩了好多天.拍了好多照片.

整理要花好多時間.上傳前還先把檔案變小.上傳速度才快.

而且我還一直猶豫要不要PO這天吃的菜色.....實在是~唉~

為了配合我婆婆.從去年開始.我們訂了素食的餐廳.去年那間好好吃唷~改變我對素食的味蕾.

今年我婆婆說這間餐廳她的同修吃過.價錢便宜又好吃.

所以去年的九月.我大嫂騎著摩托車經過這間餐廳時.就把電話抄下來.預訂了除夕夜的晚餐.

當天我們帶著滿心的期待.來到這間餐廳.

我老公先去拿了十個手捲.去年那間的手卷很讚耶~想不到一吃並不怎樣..*&%$#@

由於這間是 buffet 的.所以以下看到的菜很亂.都是大家亂夾的.

每一樣菜.彷彿都是在模仿肉類的形象和味道.

上面照片中的黃色看起來像蒸蛋的.我婆婆說是豆腐腦....ㄜ

黃色左右兩邊是假的魚和假的肉.以真面目示人的是蘆筍.

2

上面這盤是鍋貼和壽司.素火腿和假的肉塊.左上角是牛蒡.

接下來的照片是生魚片和糖醋花枝.鳳梨炒木耳.

3

下面的照片是調味很重的菠菜炒豆製品

4

5

我婆婆還夾了一盤叫做三杯牛筋的.(忘記拍)吃下去的口感和調味我覺得比較像三杯豬腳筋.

明明是蒟蒻做的何必東施效顰.XD

再來是牛排鐵板麵.看起來像不像?至少也三分樣了

6

all you can eat.......

此時大哥說:你們等一下想吃肯德基嗎?我請!

7

8

何首烏湯.

素肚湯

9

 

10

大補湯

11

 

12

香菇蔬菜"肉"羹湯

13

14

妹妹的表情......怪怪的.我吃爆米花就好

15

16

 

 

 

18

冰淇淋是我兒子說最好吃的食物.

 

19

 

咖啡

20

  

大家補充過多的豆製品之後.肚子很撐.嘴巴卻還很饞的離開了.

為什麼素食不能有點創意呢?一直模仿肉幹麻?該不會其實吃素的人對肉類還是念念不忘.

做成別的不行嗎?像我看新聞人家把紅燒蹄膀做成金字塔.

素食業者也可以想一些獨特的造型和做法.讓我們吃出食材的天然和原味壓~

這麼多豆製品和調味料.我老公回家的路上吐了兩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