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小零嘴~膨糖

我之前一直做失敗,我已經不想再嘗試了~(淚)

兒童節那天我兒子突然看了雜誌,就想試試.想不到真被他做出來了~

把砂糖放到大湯匙上,一直煮到變稠稠的,

(大家都說糖要加水,可是我們加水就失敗><)

變成稠稠像蜂蜜一樣時,就把小蘇打粉加入緊接著快速攪拌....

當它開始膨起來時就停止攪拌.會越膨越大....

冷掉就可以拿下來,口感有點像馬卡龍,酥酥脆脆的.....不過很甜就是了~

 

 

1

最近"真愛找麻煩"很紅,男主角的名字跟我兒子一樣.

長的也一樣皮膚黑黑的,眼睛嘴巴小小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兒子比較帥啦~

2

藍色雨衣是翔翔,這是慧瑜老師五年級時帶大家去快樂國小英語村。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