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位於泰順街的"找到咖啡"

傳統的日式建築,過去是教授的宿舍,現在改成餐廳,還有個展示德國古董的空間

2

貓咪彈烏克麗麗^^我喜歡這幅畫~

3

咖啡我個人覺得不錯~

4

夏卡弗,有加迷迭香的,拿來沾鮭魚捲的醬汁不錯~

冷盤的鮭魚捲好好吃喔~

4

接著是我吃的主菜,叫做XX沙拉的,因為照片擺太久我已經忘記它的本名了

5

黃色的是起司做的,應該有加麵粉之類的東西吧?有點嚼勁~卻沒有起司的恐怖奶味.

烤的像肉片的其實是杏鮑菇,上面一大把的蔬菜正合我的胃口.

接著看看內部構造:最下層是非洲小米,旁邊舖的像綠豆的東西我也忘記它的名字了,吃起來略酸.

6

非洲小米的上面是一片起酥皮,然後覆蓋一兩片烤過的茄子,

接著灑上大把的蔬菜,淋上清爽的沙拉醬.

這盤料理整體的味道是酸加上蔬菜的青甜.中間起酥的油脂又讓人有飽足感.

7

算是非洲菜嗎?我吃東西的range還蠻大的,所以不排斥,要我下次再去吃,我也能接受

8

同行友人吃的海鮮焗烤,她覺得普通.

9

妹妹的巧克力.

10

吃的多.......猙獰阿~

11

然後下午一點,前面櫥窗的古董雜貨就開了

12

有二手的也有全新的,都很有味道

13

 

14

不過價格的接受程度就看個人啦~

我家那麼小我是不會亂買這些雜貨回家堆的....

我家的櫃子都被我做的娃娃佔據了

15

 

這裡的皮箱超多的,整個隔間幾乎都是用皮箱隔起來的.

還有皮包看的出也是精緻的手工藝品.

16

 

17

妹妹喜歡這個掉漆的布魯托

18

右邊那隻咖啡色的熊我好喜歡喔~

看過價格還是決定把口水吸回去><

19 

 

 鬃刷燈,這個很有趣耶~以前我家也用鬃刷洗鍋子.

大家可以diy作一個

這次的旅遊食記就這樣~我會繼續的吃吃吃,然後拍照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