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手工法式甜點店,在我家附近我卻現在才知道><

不囉說~先看外觀照片.

1

白色系的裝潢.配上日本雜貨.藤籃.繡球花....

2

3

4

5

甜點要搭的酒~

6

櫥窗有黏土製作的馬卡龍和蛋糕,走進大門的瞬間,我假裝自己是貴婦^^

7

我都做山寨版的馬卡龍,這才是真正的馬卡龍啦~

8

其實以手工甜點店來說,這些好吃的甜點,價格非常實在.

老闆是日本專門學校畢業的.

9

在吧台的位置坐可以看見老闆製作的流程.

我還看到他用額溫槍量鍋子裡焦糖的溫度這招真聰明!

10

被妹妹發現的有趣小貓~

11

妹妹吃的白桃

12

蹤美吃的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上面是金粉哪~~外層是純的巧克力.

切開來中間有一塊顏色比較深的巧克力吃起來真的叫做絲緞般的口感....好幸福喔~~

這才叫做巧克力嘛~不甜不膩.

13

害羞的蹤美

14

厲害的擺盤甜點,整體造型多美阿~甜點是一種藝術哪~

這盤是別桌點的,我請她們讓我拍一下.

15

伯爵紅茶也很香,糖不是一般的砂糖.

也是手工的,捏成一球一球的還看的出糖的顆粒~

16

我們的擺盤也來了~結果是跟剛剛那桌一樣~

17

冰淇淋是白蘭地口味

18

鮮奶油.草莓還有酥脆的派層層疊疊....

19

小baby和甜點一樣可愛~

20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店,一個小小的空間,裝的是對某種藝術的追求.

分享給大家又能把興趣和工作結合,真是最幸運的人.

品嚐的過程中看到有外國人也來買蛋糕,可見他的甜點真的很道地喔~

大家來桃園不仿也去嚐嚐.

Nakano甜點沙龍.禮盒

園市新埔六街40號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